牢记社工心 共建新时代 龙港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为了更好弘扬社工精神、普及社工知识,今天上午,龙港镇在财富广场开展主题为“牢记社工心,共建新时代”的宣传活动。社工们通过义务献血、礼让斑马线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展示社工风采。

    活动现场,全体社工面向社工旗庄严宣誓,表示将践行社工精神,用正能量为龙港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据了解,目前我镇建有龙港公益园1个社会组织文化基地,成立17支公益社会组织,拥有社会专业人才131人,志愿者3万余人。近年来,各公益社会组织在助力龙港五水共治、垃圾革命、美丽乡村、礼让斑马线劝导等活动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社工服务走进我镇各个角落,社工已经成为活跃龙港的重要力量。

    为宣传社会工作理念,扩大社会工作影响,每年“社工日”期间,龙港镇还组织各公益社会组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现场摆放着关于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易拉宝等宣传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为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的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