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第一条国道228国道开工建设了

    3月21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随着鞭炮声响起,龙港第一条国道228国道正式开工建设,现场挖掘机有序进行地表清理工作。

    据了解该工程主线全长约21.02公里,起点位于龙港镇,接在建的228国道平阳至苍南段鳌江口跨江大桥,终点位于赤溪镇龙沙社区石塘村。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炎亭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占用土地约1824亩,建设工期36个月,建设单位为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核定概算26.92亿元,届时将龙港新城世纪大道建成互通。

    该项目是我县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两高两纵三横八连”的“一纵”,是主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将促进沿海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完善我县东部沿海南北交通网络,构建更加快捷的交通干线。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