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景观桥下的休闲景观河道正建设中

    对于龙港新城的标志性建筑很多去过的人可能都知道,是的就是它,龙港新城景观桥,尤其是在夜晚美妙的灯光映衬下,景观桥格外亮丽优美,成为龙港新城的一张名片,但是景观桥下是什么呢?   是休闲景观河道。

    美丽的休闲景观河道-北月河、环城河,龙港新城继月湖公园之后,又一景观休闲好处所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中,现在让我们先提前看看变化。

     据了解本项目总投资1200万,北月河位于月湖与海蜃河之间,长471.06M面宽40M,河道底高程-0.5M,环城河位于月湖南侧,长419.37M,面宽40M,河道底高程0.0M。北月河北侧至湖东路17M~20M宽及南侧17.5M宽绿化带种植树木、环城河两侧17.5M宽绿化带种植树木。河道两边有3M宽人行道供行人休闲。

    最后让我们静静等待它的出现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