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公交总站正式投入使用,位于月湖路与临港大道交叉路口

 根据苍南县民生实事项目中公交便民工作任务清单要求,结合交运集团“1+5”战略规划,苍运公交全体员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加速推进,于4月1日起正式启用龙港新城公交总站(停保场)。


640.webp (16).jpg

 新城公交总站是我县第一个也是目前最大的公交总站,位于龙港新城月湖路与临港大道交叉路口,于2017年12月中旬动工建设,总占地45亩。场内计划建设办公用房、维修车间、充电桩配套设施等,预估投资总额为800万元,目前已投资约200万元。公交总站可同时满足200辆公交车和100辆小型车的停放需要。

640.webp (17).jpg

 新城公交总站是集停车、维修、保养、办公、充电等于一体的综合公交站场,它的建成与启用,对交运集团进一步强化公交管理,提供了硬件保障、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营运成本;同时对缓解龙港城区交通拥堵状况和群众出行压力,改善城乡交通秩序,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40.webp (1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