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证228国道苍南龙港至龙沙段工程顺利进行!这个地方的坟要迁移了

坟墓迁移公告


为了保证228国道苍南龙港至龙沙段工程顺利进行,维护相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浙江省殡葬条例》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迁移范围

钱库域内228国道苍南段工程建设规定红线内的所有坟墓。

迁移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之前到228国道苍南段钱库建设分指挥部括山社区工作办公室签订迁移协议书,并于   2018年6月20日前全部迁移完毕。

迁移地点

推荐岭脚村金龙山陵园安置或自己选择墓地安置,但必须遵守《浙江省殡葬管理条例》规定。

补偿标准

根据县政府《228国道苍南段工程建设征收与补偿实施方案》文件规定。

坟墓每孔补偿5000元、棺木迁移费每具补偿1500元、骨瓶每个补偿300元、骨瓶迁移费每个补偿500元、空外零星骨瓶补偿700元。

在本通告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迁移的每孔奖励1000元,零星骨瓶每个奖励300元,超过规定时间的不予奖励。


温馨提示

自公告之日起,请坟主亲属速到钱库建设分指挥部括山社区工作办公室办理迁移的事宜,如逾期未迁移的,作无主坟处理。

联系人

林元东(13566129948)

温成立 (13616870898)

办公室地点

钱库括山社区一楼办公室(原括山乡政府)


特此公告


苍南县钱库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228国道工程钱库分指挥部

2018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