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共青团苍南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龙港新城于4月4日上午召开共青团苍南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团支部书记林志超主持会议。

会上,林志超回顾总结了2017的工作成果,并谋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林志超表示,一年来,团县委按照县委和团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化改革铸铁军,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为了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结合共青团龙港新城管委会支部情况。林志超强调,全体团干部要充分利用各类团属媒体平台,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及县团委会议精神的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团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旗跟党走。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把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紧扣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十个大”工作思路,十二抓十二促工作举措,针对问题提出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强化从严治团重要保障,团聚青春力量,积极主动作为,干出勇立潮头的龙港新城开发建设青年军的新风采,以实际行动投身于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为苍南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