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库惊现父子“违章王” 违法216次,扣262分,罚18250元

近日,钱库交警中队查获一起车辆逾期未年检的案件,通过调查,发现车主一家父子两辆车竟违章216条,共需记262分,罚款18250元,真可谓是父子“违章王”。

1.jpg

(图片来自网络)

  当天上午10时许,交警在钱库镇钱项路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形迹可疑,似乎有意躲避交警,便上前拦截检查。通过“警务通”查询,交警发现该车逾期未检验,违章未处理竟多达111条,随后依法暂扣该车辆。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车共需记168分,罚款10100元。据项某称,这辆车是他儿子的,平时车子都是自己在开。由于违法短信提示在儿子手机上,所以对自己的违法情况也是糊里糊涂的,而且一直未去年审,没想到留下了那么多违章记录。项某称自己名下还有一辆车,平时是儿子在开,想借此机会查询一下违法记录。通过系统查询,民警发现该车竟然也有105条违法未处理,共需记94分,罚款8150元。目前,这两辆车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驾驶员如把车主的手机号码改掉了,应该及时到车管所更正。

 

(通讯员 高显 继来 花花)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