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今天上午,县委组织部在龙港镇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君恒,以及镇三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首先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命文件,应颂超任龙港镇委委员、纪委书记,提名陈贤选为副镇长候选人(挂职)。随后,新任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君恒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虚心学习、用心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尽心尽责,努力发扬好的作风,齐心协力助推龙港改革建设与发展。

       陈为来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是龙港“镇改市”的关键时刻,新任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担当、敢于克难的优良作风,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干出新业绩;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打造龙港铁军,扎根基层与全镇干部一同冲锋陷阵,夺取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胜利;必须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提升改善政务环境,共同开创龙港改革发展新篇章。(李其安/文  陈峰/摄)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