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节目组今日上午来温州大学城?校方微博回应称是拍摄宣传片

温州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回应

  4月10日上午,一条“《极限挑战》节目组来温州大学城拍摄”的消息在朋友圈不胫而走,顿时“粉丝们”瞬间沸腾了。

  一时间,各种欢乐的小段子刷屏了。“张艺兴,我在这里,看到我”、“大家都别翘课啊,教室太空就暴露了”、“极限挑战来温州录制了,我却在学校上课,太难受了”。

  上午10点左右,温州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分别在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上午温大在拍摄新版校园宣传片,和《极限挑战》节目组来温拍摄活动无关,大家不要误会哦。”、“这两天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热传的《极限挑战》剧组来温医拍摄的图片,实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拍摄招生宣传视频,拍摄时间为4月9日-11日。”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核实后发现,上午不少人发的所谓现场照,均为该栏目此前的剧照。另外网络疯传的温州大学教导处发的《建议》也为不实消息,温州大学并没有教导处这个处室,请勿轻信。

  至于《极限挑战》节目组是否来温、何时来温?记者正在进一步进行联系求证。

  好了,事情就是这样!同学们,该安心上课了!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