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总被做成表情包?蔡少芬回应:观众快乐我也快乐

  蔡少芬

  由王雷、蔡少芬、张檬主演,樊霖锋、李心艾等联合出演的都市话题剧《海上嫁女记》近日在北京举办路演发布会。蔡少芬表示拍这部剧自己领悟到很多教育子女上的真谛,“要给她们成长的空间。”张檬也爆料蔡少芬是居家贤惠的典范。蔡少芬回应了自己的照片视频被做成表情包,称没想到会产生那么大影响,但观众开心就好。

  据悉,蔡少芬与“女儿”张檬在戏里虽争吵不休,戏外却经常一起“剁手”。“母女俩”在片场会分享购物心得,张檬还爆料蔡少芬是“理财达人”,“听说她有二三十张卡,每张有不同职能,有的积分换奖品、有的打折优惠多,是勤俭持家的典范!”

  观众互动环节,众主创集体模仿表情包。作为“表情包扛把子”的蔡少芬首当其冲,“王之蔑视”表情重现“皇后娘娘”的霸气。而谈到自己的照片总被作为表情包,蔡少芬表示没想到那些表情可以给别人那么大的影响,但是也觉得挺好,“观众觉得快乐我也很快乐。”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