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到龙江社区下涝村开展党建月访活动

640.webp (12).jpg


      今天晚上,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龙江社区下涝村开展党建月访活动,为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640.webp (11).jpg


       活动现场,陈为来详细了解了下涝村“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情况,与该村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党章知识、一起过党内组织生活。据了解,下涝村隶属龙江社区,全村共有村民2308人,其中党员77人,是我镇2017年10加2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近年来,该村党支部以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为宗旨,刻苦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地深化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全面推进城中村改造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640.webp (8).jpg


      陈为来还传达了全国“两会”和温州市“两会”精神,并结合下涝村实际,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要求下涝村党员干部,要强力推进“垃圾革命”,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要借势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他说,城中村改造是“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核心工作,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机遇,切实为村民算好经济、环境和安全三笔账。要凝心聚力,争做城中村改造的坚定拥护者;要带头示范,争做城中村改造的奋力推进者;要乐于奉献,争做城中村改造的积极参与者。要合力推进“铁腕治理”,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基层弘扬正气,加强农村基层作风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同时,陈为来还要求该村,要把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和重点任务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掀起建设美丽下涝的新热潮,为龙港“镇改市”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其安 /文 陈峰/摄)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