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医院最新引进“磁共振”设备并于4月23日正式投入使用

9821ae92ly1fqfopdtvcxj21400qotf3.jpg

龙港网小编从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闻发布会获悉: 医生看了CT片后说,需要进一步做“磁共振”检查;到哪里去做“磁共振”呢?不用再跑温州、上海等待一两个月,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龙港医院)投入八百万,最新引进一台1.5T超导型磁共振成像系统设备,长期与温州三甲医院合作,三甲医院主任常驻该院审核诊断;并于4月23日正式投入使用。咨询电话:59971686  59971689 。

9821ae92ly1fqfopem8pfj21400qon4u.jpg       

院长魏中桢告诉龙港网小编说:该型磁共振设备具有硬件配置高端、扫描序列丰富、检查功能齐全、图像质量高的特点。该设备高度灵活和广泛适用性的设计可以支持环绕式检查,还可以为患者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扫描方案。与其他(CT、CR等)成像技术比较,MRI检查具有能够早期发现病变、确切发现病变大小和范围、且定性诊断准确率高等优点,可用于各个部位先天性发育异常、炎性疾病、血管性疾病、良恶性肿瘤、外伤以及退行性和变性疾病等的发现和诊断,具体有以下6大优点:具有较高的组织密度对比 ;可行任意方位的层面成像;多参数、多序列成像 ;多种特殊成像  ;可消除骨伪影干扰;无电离辐射。

9821ae92ly1fqfopheiv2j20zk0qojwv.jpg

       一患者家属唐先生说:龙港医院引进这台磁共振设备,进一步方便患者就医,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也提高诊断水平,我们再也不用跑大医院了,为龙港医院点赞一下!。

9821ae92ly1fqfopgomoyj20w00lcn0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