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龙港将完成16个城中村改造及4个整村改造项目


640.webp (7).jpg


记者从龙港镇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了解到,在完成去年“10+2”城中村改造任务基础上,今年,龙港镇还将继续推进“大拆大整”工作,启动完成16个城中村改造和4个整村改造项目。


640.webp (8).jpg


 前段时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中,龙港镇共有两期项目列入浙江省2018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根据计划安排,2018年,龙港镇重点围绕世纪大道、龙金大道和江滨大道沿线启动双桂村、新斗门村、新兰村、东河村、李家垟村、陈良村等16个村2925间房屋的城中村改造,计划2018年8月底前完成签约工作,12月前完成1295间房屋的签约腾空和拆除任务,并完成下涝、河北庙、象北、瓦窑头4个整村改造项目。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据了解,改造计划采用自下而上改造模式,由群众自发改造,政府部门主要帮助政策制定和把关。同时,在全镇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实行成熟一个力推一个,确保城中村改造科学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