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IMG_0133.JPG

为进一步推动我镇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解决我镇基层党建基础薄弱、亮点不多、层次不高等问题,昨天下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深入新城社区九刀连村、舥艚社区乾头村、芦浦社区鉴后西村等地协调指导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镇委委员黄钦放、陈先仕,副镇长林大阔以及镇党镇人大办、镇组织人事局、镇国土规建局、农发局等单位参加活动。

陈为来一行先后查看了乾头、九刀连、鉴后西等村的红色广场,红色课堂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党建示范点的建设情况。

陈为来指出,打造好龙港党建示范带,既能够提升村容村貌,又能够提升村级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陈为来要求,各村要结合自身村经济发展实际,建设具有本村特色的党建示范点,带动美丽乡村建设。以党建示范来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展现基层党建新面貌,展现龙港党建新风采。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