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八旬老人跳河 被成功救起

     640.webp (18).jpg

    

     今天上午8点,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接到县公安局110联动中心指令称:龙港镇舥艚社区芦头老城桥有人跳河,请立即出动救援。

       接到指令,东海民防值班员立即通知东海民防舥艚中队以最快时间赶赴现场处置,东海民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第二批队伍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救援大队和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等15名队员,并出动救援车2辆和救生艇2艘赶往事发现场。

        东海民防舥艚中队包加胡中队长告诉龙港网小编说:赶到现场后,立即与路人一起参与营救,跳河老人成功被获救。其家属赶到,拿来棉被将老人包裹着,防止他感冒受寒。

        据当地人称:跳河老人陈某,88岁,系本村人,因老伴患重病,估计这几天要“走”的样子,所以他想跟老伴一起“走”;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网编:徐步格  通讯员:李信广)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