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苍南一男子打的诈骗司机频频得手,龙港公安已将其抓获

t01aaa0a34bea1f6d44.jpg

网络配图与本文无关


       乘坐出租车谎骗途中急需现金,骗取司机信任“借”钱后逃之夭夭,4月15日,苍南男子陈某连续诈骗得手后终落法网,因涉嫌诈骗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15日。

  4月14日晚,龙港公安分局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被乘客骗了260元。受害司机说,当时乘客包车从龙港开往钱库,在途中急需现金取货付费,说等到了钱库连同租车费一起还给他,结果乘客拿了钱就溜走了。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组织侦查,迅速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据查,嫌疑人陈某今年23岁,苍南本地人,原来是一名技工,最近工厂没有开工,身上没钱用,便动起了诈骗的歪脑筋。

  陈某交代,他在今年2月底开始,以类似手段诈骗6次。每一次作案都预先编好借口,或者称给女朋友买礼物,或者说取货需要现金,每次“借”100元—300元不等,都称到了目的地连同租车钱一起还给司机。

  受害司机说,看陈某穿着打扮也挺体面,而且借钱数额也不大,没想到居然会是骗子。

  陈某还交代,他大都选择在深夜作案,这时出租车生意少,司机也比较累,路上行人也少,容易得手。为了迷惑司机,陈某每次作案时,故意在小巷里转了圈再回来向司机“借”钱,给司机造成陈某确实一时现金不够而向他借钱的错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