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群率队来龙港参观考察

昨天下午,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群率队来龙港镇参观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中梁,县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蔡启增、镇人大副主席黄传朴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龙港新城展示馆和龙港鉴后西村。在新城展示馆,考察组着重了解龙港新城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高度肯定。在鉴后西村,考察组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村民中心、文化礼堂、梦江南生态园,对鉴后西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及成果表示赞赏,并就美丽乡村工作中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魏中梁对吴爱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地人大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相学习,促进两地人大工作共同进步提升。

吴爱群对龙港镇为此次考察给予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令人敬佩、深受鼓舞、颇感压力。特别是龙港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创出了品牌,取得了实效,树立了榜样。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加强与龙港有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