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献生来龙港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来到龙港镇,就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陈先仕陪同调研。

蒋献生首先来到芦浦社区海云寺,详细了解该寺运行情况,并重点就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信众文明、环保理念,建设美丽家园,更好促进宗教和谐发展。

蒋献生还来到华昊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蒋献生充分肯定华昊公司在丰富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凝聚力等方面工作。同时,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好集聚人才、整合资源的作用,引领企业发展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统战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基层统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我镇统战工作情况后,蒋献生对我镇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镇各项统战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纷呈,成绩显著。他同时指出,要继续发挥统战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统战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提升统战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推动龙港统战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