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带你们见识一下龙港新城首条高颜值彩色沥青路面......

看惯了黑色的沥青路面。

你们有没有想过沥青路也能变成彩色的?

近日,龙港新城环月湖公园彩色沥青路面

成功完成摊铺。

阳光休闲的午后亦或月光映照的夜晚

沐浴着微风漫步其中,

你必将拥有别样的收获。


640.webp (7).jpg


在施工现场,一辆辆彩色沥青运输车整齐排开,现场操作人员按照各自分工有条不紊地做好摊铺、压实等工序。经过施工人员不辞辛苦的劳作,一段漂亮的彩色沥青路面呈现在人们眼前。


640.webp (13).jpg

施工照片:摊铺


640.webp (12).jpg

施工照片:压实



一眼望去,彩色沥青路面宛若一条红绿丝带向远方延伸,与周围绿草、树木等相映成趣,为风景秀丽的月湖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彩色沥青路面的铺设不仅改善了市民的出行条件,更提升了城市品位。这也给新城居民住户打造一个生活、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整洁、优雅的道路环境。


640.webp (11).jpg


△完美成型



试想一下,漫步在月湖湖畔的彩色走廊,仿佛置身于诗情画意里,你会发现有连绵的彩路,它鲜艳明快的色彩,精细的做工。漫行其间,风光旖旎,景色秀美,随时感受生活的美好,你可以在此休憩歇脚,休闲、旅游、体验,观赏景致,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



640.webp (8).jpg

颜值完全在线有木有!


关于彩色沥青

据了解,彩色沥青,又名彩色胶结料,是模仿石油沥青组分,采用多种石油化工产品与高分子材料改性剂共混改性而成,具有性能稳定、安全环保、色泽美观、路用性能好的特点。与普通路面相比,彩色沥青路面在促进道路交通安全和美化道路空间环境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