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房产新动向,恒大逸合城开盘现场火爆!


龙港新城作为未来温州南部区域的新兴生态工贸滨海城市,阔步在发展大道上,正在日新月异中全面崛起,这座承载着苍南人民无限希望的发展“航母”已然吹响了嘹亮的冲锋号角。

640.webp (15).jpg

大逸合城是龙港新城重大招商引资的百亿项目之一,一直以来得到了龙港新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的支持。继恒大逸合城3月载誉开盘之后,4月21日上午,龙港新城恒大逸合城又迎来了开盘大喜之日,一大早龙港体育馆人头攒动热闹十足,人流熙熙攘攘,火爆气氛点燃整个开盘现场。据了解,本次逸合城大盘新品共有902套房源面市,建面约99-146㎡,开盘当天热销近九成,真真正正引爆龙港新城购房狂潮。

640.webp (16).jpg

在正式开盘前,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购房者们都对本次开盘饱含期待,蓄势待发等待正式摇号抢到自己心仪的好房源,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与喜悦。

640.webp (17).jpg

随着开场鼓舞的结束,本次开盘正式开始,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每一次选房号码的公布,都会引起一阵阵欢呼喝彩。本次开盘选房顺序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摇号方式进行,选房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主持和引导下选房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开盘现场火爆,销售成绩斐然。除了节奏颇为紧张的开盘选房环节,现场还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等待的客户们大饱眼福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3).jpg

据了解,恒大逸合城是龙港新城的重点工程,位于新城中央商务区(CBD板块)。龙港中央商务区一期项目约4平方公里,总投资将达到300亿元。按照“一轴、两核、两带”的规划布局,发展国际会展、商业金融、城市生态、科教创新等功能业态,努力打造独具滨海特色的温州南部地区核心中央商务区。同时,龙港新城还将继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快速便捷的交通网络,加快化工园、小微园、纺织产业提升园等几大园区建设,推动县二医迁建工程、启源小学、农商行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