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强调:“一主多元”推进消薄工作

4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召开龙港镇消薄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判当前消薄工作,陈为来书记强调,消薄工作是政治任务,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凝聚共识,多措并举,强化保障,合力攻坚,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镇领导金珍敏、应颂超、黄钦放、林大阔,镇组织人事局、国土规建局、镇农发局等有关人员参加。

9821ae92ly1fqmzrvuvkpj20go0cijt1.jpg

陈为来书记指出,龙港镇要坚持以华鸿小微园抱团项目为主,多措并举,在市场、物流、旅游等方面下功夫、出妙招,形成“一主多元”的消薄模式。

陈为来书记要求,按照县委消薄工作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加快推进,4月底前实现80%的村经营性收入5万元以上,5月底前完成100%;12月底前实现65%以上的村经营性收入10万元以上;全年完成收入100万元以上村25个,其中收入300万元以上村9个、500万元以上村5个。同时,5月份开展消薄工作“回头看”,出台消薄工作“五个一律”、小微园购置补助政策等,切实巩固提升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的工作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