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督查龙港香林大道工程建设

昨天下午,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督查龙港香林大道建设工作,协调项目推进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镇委委员陈先仕参加督查。

据了解,香林大道西起人民路、南至东海大道,全长5108米,道路宽度36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实施建设,工程总投资近3.7亿元。该道路涉及龙港12个村,总用地面积274.56亩,其中,一标段涉及七河村被征收房屋14间和七河村办公楼12间拆迁以及300多穴坟墓需要搬迁处置。目前,香林大道一标段从人民南路至时代大道段完成施工招标,并已具备施工条件。但由于涉及的七河村115亩土地,因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征地政策基本未启动,丈量土地和青苗赔偿政策处理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致使工程不能开工建设。

协调会上,陈显宏指出,香林大道是龙港镇连接新老城主要道路之一,当前,各相关部门、项目沿线社区和各行政村一定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步伐。涉及政策处理的村两委干部要做到讲规矩,和党委政府保持一致;社区要指导村两委召开村民大会,把政策说明讲透。此外,项目指挥部要实行责任捆绑,及早启动丈量工作;公安全程要介入从头跟踪,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助力龙港新老城路网框架早日打通。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