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来龙港考核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

640.webp (24).jpg

今天上午,省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到龙港,对龙港镇2017年度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进行考核复检。县镇领导杨德听、陈为来、陈显宏、朱文胜、章定宇、陈贤选等陪同。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考核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美丽乡村中对口村、龙港高级中学、龙港体育馆,实地了解龙港当前的建设发展情况。


640.webp (27).jpg

640.webp (28).jpg


座谈会上,考核组成员听取了龙港镇2017年度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龙港镇下一步试点工作措施。据了解,龙港紧紧围绕国家新型城镇综合试点和省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要求,克难攻坚,抢抓落实,小城市试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7年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77.08亿元,同比增长10.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5.4亿元,同比增长10.9%,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镇第18位,城市功能日益优化,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特色亮点精彩纷呈,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



640.webp (29).jpg


考核组对龙港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龙港小城市培育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对龙港在小城市培育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考核组将认真汇总,充分研究,帮助解决,也希望龙港能够再接再厉,推进小城市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