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龌龊男色胆包天 光天化日下猥亵女租客

t01a3c83627a555db20.jpg

网络配图与本文无关

龌龊男陈某色胆包天,光天化日之下,伸出“咸猪手”对女租客意图不轨,遭到激烈反抗。陈某却为此付出惨痛代价,被警方刑拘。

4月25日下午,浙江省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灵溪镇江湾路边上的一出租房内被一名男子猥亵。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至事发地点调查。经了解,当天中午,该女士和三岁的儿子两人在三楼的房间内休息,四楼的男租客陈某闯进房间,提出要和她发生性关系。遭到断然拒绝后,陈某伸出“咸猪手”摸其胸部,并将其紧紧抱住,脱其裤子。该女士一边激烈挣扎反抗,一边大声叫喊,才成功了挣脱了对方。

当天下午,该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在外出差的丈夫,两人商量决定报警。经布控,民警于当晚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落网后,陈某对不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现年44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离异多年,在灵溪一工厂务工,租住在该房子的四楼。寂寞难耐的陈某当天中午下楼时,见三楼的女租客在房间内,房门未关,想起其丈夫出差在外,便起了色心,进入房间,意图不轨,欲与女租客发生性关系,遭到强烈反抗。见受害人誓死不从,不肯与其发生性关系,陈某便实施强制猥亵。

现陈某已被苍南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片来源:四川法治网 通讯员 叶其念)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