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开工

今天上午,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该工程的开工,将进一步增强江南垟平原排涝能力,改善围垦区河道水环境质量,提升龙港新城城市面貌和品位。县镇领导肖剑、林大阔出席开工仪式。

江南垟平原是我县三大平原之一,平原区水网密布、地势平坦,上游无调节水库,下游排水不畅,缺乏骨干排涝河道,沿河阻水卡口众多,极易发生洪涝灾害,是我县防洪排涝体系中的突出短板。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区域防洪排涝工作,积极推进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建设。而随着江南海涂围区整体地面抬高,平原区域蓄涝能力不足问题愈加突出,为此,我县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启动先行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该工程投资2亿元,整治河道9.2公里,工期两年,设计排涝标准为20年一遇。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肖剑宣布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开工,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合作,严把质量关,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