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舞鞋艺校的孩子们第二次登上央视大舞台!

9821ae92ly1fr0t56khbzj20yh0qo7gj.jpg

草长莺飞四月天,最是人间美季节。4月30日,在景色秀丽的丽水白云山森林公园,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王牌栏目"大手牵小手"走进丽水在这里倾情录制,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黄炜,陈怡等组成的最强主持精英阵容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演绎这台精彩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少儿艺术团队代表,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20多个优秀艺术作品参加本期节目录制,苍南金舞鞋艺校新编群舞«快乐的小青蛙»也受邀参加,这是金舞鞋艺校继去年底携舞蹈«梦娃»参加央视"大手牵小手"走进苏州木椟古镇之后,第二次荣耀受邀参加!

9821ae92ly1fr0t58n5njj21400qoak5.jpg   

 “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宽厚肩膀会为你守候;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一步一步踏向未来你涂写的天空”。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王牌栏目《大手牵小手》,是为全国三亿六千万少年儿童敞开的央视大门,是国内顶尖少儿艺术团体的展示平台,艺术家大手牵小手,与孩子同台表演,为有艺术天分的孩子圆梦央视,这是多少怀揣艺术梦想的孩子梦寐以求的美事!"真没想到,这样的好事居然接踵而至降临金舞鞋!"
     

9821ae92ly1fr0t5afdynj20qo140dq6.jpg

9821ae92ly1fr0t543695j211l0qpwtf.jpg

二次登上央视舞台,这不仅仅是金舞鞋的荣耀,也是龙港镇人民的荣耀!在全面推进龙港镇改市的进程中,金舞鞋此举无疑为助推龙港文化建设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