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滨海景观绿带建设,全面提升龙港新城城市品位

5月8日上午,龙港新城管委会总工章圣伦带领规划科相关负责人就涌江河河道与滨海景观带地段现状进行调查研究。

640.webp (7).jpg

章圣伦一行到达涌江河进行实地考察,与规划科负责人就河道设计的事情进行交流讨论。随后,章圣伦一行参观了龙港新城滨海景观带,对接下来滨海景观带河道与设计的范围和进度问题进行了探讨。

640.webp (8).jpg

据了解,滨海景观绿带(一期)工程总长度为1公里,沿线走廊绿化景观改造项目已经基本建成,绿化率达74%,沿线两旁绿化种植了朴树、小叶榕、木麻黄、桂花等绿色植被,一条靓丽的绿色生态廊道已经形成。章圣伦表示,滨海景观绿带公园是将来龙港新城居民一个相当漂亮的散步好去处,龙港新城将加大推进建设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争取早日将滨海景观绿带公园建设成一个步道蜿蜒、生机盎然的绝佳休闲健身场所。

640.webp (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