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小微园顺利完成项目备案

640.webp (10).jpg

日前,我县龙港新城小微园顺利完成项目备案,标志着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龙港新城园区建设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项目是2018年温州市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我县龙港新城世纪大道以西、环城河以东XC-A14等7宗地块,土地总用面积465.8亩,其中建筑面积74.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厂房、研发中心、生产配套用房等,建成以印刷、包装、塑料制品等传统产业提升为特色的小微产业园,计划于9月份开工建设。


640.webp (11).jpg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规范小型、微型、家庭式作坊企业凌乱分散的生产管理模式,有利于龙港老城自然环境治理,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是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