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再出重拳 开展打击走私行动

640.webp (13).jpg

针对近期沿海“蚂蚁搬家”式走私成品油活动抬头这一现象,龙港镇加大人员巡查力度,5月7日凌晨,联合执法人员在龙港镇湖前社区横阳支江岸边发现一处走私油储运点,有三辆油罐车正在准备运输当场被查获,当场执法人员扣留了油罐储运车,并对现场相关经营器械等进行了拆除。

640.webp (14).jpg

据了解,当天在接到举报后,在县打私办的助力下,副镇长陈贤选带领公安、安监、经发、农发、运管、社区等立即展开行动。当场对三辆油罐运输车进行扣留,对简易小铁房连夜拆除吊离,地下输送管道立即组织拆除,有关走私油的输送管及工具全部被没收。彻底打击了这一走私嚣张现象,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640.webp (15).jpg

同时,龙港镇将持之以恒的开展这项工作,以常态化联合多部门作战形成高压态势,进一步开展好反走私宣传工作,全力推进,狠追猛打,团结奋战,落实责任,综合治理,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攻坚战"。(龙港经发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