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综合执法局重拳出击 拆违形成雷霆之势

640.webp (16).jpg


 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进一步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力度,5月10日,龙港综合执法局结合县拆违集中日,领导班子齐上阵,兵分四路,出动执法人员165人,挖机5台,切割机1台,对文楼村、下涝村、咸园村、鲸头村等23处违章点进行拆除,拆违面积达35190平方米。


640.webp (1).jpg


 这些违章行为严重侵犯城市公共资源,扰乱城市规划建设秩序。为保证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宣传在先,动员为主,利用“五一”小长假,全方位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执法环境。在强拆前,进行周密的部署,四组同发力,全面开展拆违工作,遇到问题,领导班子现场研究,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640.webp (17).jpg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纵容,确保违法建设“零新增”。并组织村居两委干部、党员上党课,进行党员知识和我县相关政策的教育培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同时,加大对群众生产、生活帮助与指导的力度,夯实依法拆除违建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