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规划建设具文化休闲特色的文明示范一条街

为响应龙港建设发展需求及人民群众期盼,龙港镇政府规划建设具文化休闲特色的文明示范一条街。5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率队督查龙港镇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实地查看江滨路,江湾路、人民路等沿街状况。镇领导薛如意、林志远及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陪同督查。

一行人沿江滨路、江湾路、人民路一路查看周边房屋情况,针对房屋结构,外立面,房屋安全等状况进行实地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薛如意汇报了现阶段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现处于概念性设计阶段,正与国内优质的设计单位进行洽谈,力求打造具有优质文化底蕴特色示范街,造就龙港新景观,新名片。各部门及社区负责人针对督查情况从多方面提出系统性合理化意见建议。

陈为来最后强调要充分提高认识,文明示范街的建设意义重大是文明示范镇的具体体现,是整改市发展的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当前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该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到细化责任,明确具体分工,立足问题,找准解决方案,快速推进;做好沿线状况的摸底工作,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最终优化完善设计。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