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夜学:解放思想 压实责任 开创龙港发展新局面

14日晚,龙港镇组织周一夜学活动,组织学习车俊书记在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当前龙港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进“1+6” 重点项目考核工作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主持会议并讲话。镇三套班子领导、镇属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上,镇委委员薛如意传达学习车俊书记在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镇委副书记朱文胜部署“垃圾革命”工作。镇长陈显宏部署龙港“1+6”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工作思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相统一。集中攻坚“垃圾革命”,在5月份县级考核中进等升位。根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1+6”考核工作。

陈为来指出,思想再解放,标准再提高,以过硬的综合实力促进综合试点改革取得大成效。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工作力度,以“1+6”攻坚夯实软硬实力。力度再加大,成效再突出,以“1+6”考核项目攻坚突破带动全局工作大提升。突出项目重点,“活”字当先抓攻坚;要突出时间节点,“快”字为要抓效率;突出质量高点,“好”字为纲抓精品。责任再压实,活力再激发,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

陈为来强调,务必要时刻把任务表当工作表,把进度表当责任表,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奋进,全力以赴夺取“季季红”“全年红”,为龙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