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投资处调研龙港新城,推进世纪大道项目建设

5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投资处处长潘峻峰、副处长叶淑管来龙港新城调研,现场查看了龙港新城世纪大道(科技路至产业路)项目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县统计局局长林正县,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等陪同。


640.webp (18).jpg


会上,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龙港新城世纪大道(科技路至产业路)项目的工程概况、固定投资、资金使用、后续管理等情况,潘峻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询问相关情况、查看相关台帐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并与在座的人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对项目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规范项目及时上报相关数据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最后,黄钦鑫表示,龙港新城将在该项目现有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基础上,把好数据质量关,如实客观做好该项目的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权威性,进一步加强对该项目的资金使用和成本管控工作,力争使宝贵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