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协调会

640.webp (24).jpg

昨天下午,我镇召开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协调会,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责任,确保这项全国性赛事圆满顺利完成。镇领导陈显宏、朱文胜、章定宇参加会议。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据了解,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苍南县人民政府承办,龙港镇人民政府、苍南县体育局执行承办,龙港太极拳协会、龙港体育联合会等单位协办。该赛事将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龙港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全国78支代表队800多位运动员前来参赛,这也是该赛事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640.webp (27).jpg

640.webp (28).jpg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安保、卫生、通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具体协调,明确各部门的责任和分工。镇长陈显宏指出,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是一项全国性的赛事,赛事的举办,对于提高龙港知名度、打造龙港体育赛事品牌有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细化和完善方案,严格把关,确保赛事圆满顺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