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来龙港督查"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工作

640.webp (29).jpg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率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镇,实地督查江口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我镇“大拆大整”工作成果。县、镇领导陈为来、陈显宏、叶德腾等参加督查。


640.webp (30).jpg

640.webp (31).jpg


在江口村城中村改造工地,黄荣定一行边走边看,不时向有关人员询问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总占地122亩的江口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共涉及房屋902间。2017年完成602件合法房屋签约和拆除工作。今年以来,龙港镇开展“清零行动”,地块内剩余28间合法房屋、违章建筑以及其他建筑全部完成签约拆除,实现地块清零,累计拆除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随着项目推进实施,该地块过去房屋破旧、隐患突出、设施滞后的面貌将得到改善,龙港沿江和老城区城市形象将切实得到提升。


640.webp (32).jpg

640.webp (33).jpg


督查中,黄荣定指出,大拆大整是为了实现大建大美的目标,当前,龙港镇和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把“大拆大整”行动进行到底。要坚定目标、完善工作方案,通过科学谋划,以拆迁为带动,拆旧建新,优化群众居住环境,让群众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提升城镇品味,加快城市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