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到河北庙村开展党建月访活动

昨天是龙港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当晚,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走进龙港河北庙村开展党建月访活动。他结合乡风文明建设助推苍南乡村振兴战略、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和发展农村经济等内容与村全体党员分析研究,共话河北庙发展。

据了解,河北庙村现有农户521户,常住人口2500多人,党员80余名。作为世纪新城核心区,河北庙村在2017年拆除202间老房的基础上,今年将对220间房屋实行整村改造。

活动中,陈显宏讲到,今年龙港将完成河北庙、下涝、象北、瓦窑头、环河5个整村改造项目。当前,村里要紧抓机遇带好头,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以样板村、先进村为目标,做好“拆、治、归”文章,以“大拆大整”促“大建大美”,打出一场漂亮的拆整主动战。

陈显宏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提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村里要切实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让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等工作中来,让乡风文明建设助推村经济振兴,以实际行动服务全村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