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5月份“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工作例会,会议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垃圾革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垃圾革命”工作。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4月份龙港镇“垃圾革命”考核成绩。为全面推进“垃圾革命”专项行动,龙港镇制定了考核评分细则,每月组织力量对各社区、村居垃圾处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动态考核,考核采取分级分类与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月份,农村社区组第一名为芦蒲社区,城区社区组第一名为湖前社区。农村村居组第一名为黄库村,城区村居组第一名为李庄站村。

会上,考核中排名靠后的社区和村居相继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出台有力的工作措施,切实扭转“垃圾革命”工作落后局面。镇革命办负责人还就龙港镇“垃圾革命”考核中注意事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委副书记朱文胜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坚定推进“垃圾革命”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打好垃圾分类、“厕所革命”两大攻坚战,全面深化“垃圾革命”的保障措施,做好抓认识、抓宣传、抓垃圾分类、抓厕所革命、抓示范引领、抓督考等工作。全力推动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