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强化管控力度 严打走私行为


QQ图片20180518170831.jpg

       为了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行为,昨晚,根据苍南县打击走私犯罪委员会统一部署,龙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贤选组织镇经发局、公安分局、龙港边防所、舥艚边防所、行政执法局、市监局、安监局、运管、交警、东海民防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晚行动中,出动166、168号两艘快艇,30余名执法人员沿舥艚琵琶山海域至朱家站水闸段一带开展海上巡查,严格对过往船舶进行全面检查。

QQ图片20180518170843.jpg


         据了解,龙港镇委、镇政府坚决按照县打私委要求,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行为,力争破获一批案件,坚决遏制走私势头。下一步,重拳出击将对辖区主要交通要道、港口、码头、海上、路上加大管控力度,打击走私违法活动。

QQ图片20180518170850.jpg


      “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既是对沿海平稳治安环境的一种破坏,也相当程度上影响了一定区域内经济的均衡发展,对走私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零容忍,龙港镇要扎牢沿海、路岸管防篱笆,构筑海上、陆上屏障,为龙港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副镇长陈贤选如是说。


QQ图片20180518170839.jpgQQ图片2018051817084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