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龙港新城XC-A07-3等8宗用海挂牌出让新进展

龙港新城XC-A07-3等8宗用海的海域使用权于2018年5月15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本次8宗用海出让面积约631.4亩,海域位于苍南县江南涂区域建设用海规划范围内,海域用途为工业用海,出让期限为50年。


640.webp (12).jpg


为确保本次挂牌出让成功和提升龙港新城营商环境,龙港新城、苍南县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牵头,到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同企业办理龙港新城XC-A07-3等8宗用海挂牌出让事项,统一缴纳竞买保证金4202万元,并于5月15日下午签定成交确认书。


640.webp (13).jpg


据了解,参与本次挂牌出让的企业有浙江浙森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产业涉及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纸制品业、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医药制造业、金属制品业及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等。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