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名摔跤健将同场竞技 赛事如火如荼进行中

今天,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进入第二天赛程,来自全国各地的78支赛队648名摔跤健将同场竞技,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中国式摔跤。

       比赛设置了男子组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等10个级别,以及女子组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等8个级别竞技项目,并采用最新的竞赛规则对擂。比赛中,只见两名分别身着红、蓝赛服的选手,在鞠躬致意后,双方摆出了应战架势,小心翼翼地相互试探对方,寻找最佳进攻时机。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精彩。现场观众也是屏息静气、凝神观看,对精彩比赛充满期待。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场场角逐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据了解,两天的赛事已经角逐出13个级别的名次,明天还有5个级别将精彩登场。

      据悉,本届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这一全国性赛事是首次在乡镇一级基层举办,参赛运动员人数创国内该锦标赛历届新高。据组委会介绍,中国式摔跤在一直深受龙港体育爱好者的喜爱,具有不错的群众基础。承办此次赛事,组委会也是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服务工作,保障赛事取得圆满成功。(龙港发布)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