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教师合唱艺术研修中心今日成立

今天上午,龙港教师合唱艺术研修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的成立,是龙港学区开展艺术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为龙港合唱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进一步助推“文化龙港”建设。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先葵,龙港社发局局长王大爱出席成立仪式。

近几年来,龙港合唱水平取得了不俗成绩。从2016年9月成立龙港童声合唱团和2017年9月成立龙港梦田合唱团以来,龙港的合唱成绩蜚声国内外。2017年7月龙港童声合唱团在全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今年还将赴香港参加2018 “一带一路” 国际合唱节活动。

为了推进教师合唱艺术研修有效、持续、深入的开展,更好地寻求龙港合唱教育向前发展,向更深层次提升,龙港镇成立了龙港教师合唱艺术研修中心,将定期邀请指导专家,每个月给老师作合唱专题培训。同时学区将每年举行教师和学生的合唱节,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培育团队,形成氛围,推进龙港合唱水平更好地提高。

成立仪式后,来自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指挥专业的陆丽萍还为新成立的合唱研修中心学员进行了合唱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