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带队进行企业环保督查工作

5月22日下午,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带队来到大桥工业区及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区,督查园区规划及环保整治等相关工作。副镇长薛思令,经发局、环保局、安监局、综合执法局等负责人陪同督察。

检查中走访多家正进行整改的企业,实地了解整改情况,在一家不干胶复合的企业,发现企业根据整改要求进行相应的整改,对废气进行收集和治理,但受场地及其他客观因素的影响,整改未能完全到位,环保局要求企业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否则将面临相应的处罚。在小包装工业园区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量违章建筑,影响整体小包装园环境,在园区绿化,环保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园区已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并下方整改通知书,对整改期限内仍未进行整改的,将进行统一拆除整顿,保障园区整洁规范。

陈显宏在督查中指出,印刷包装业是龙港的支柱产业,广大企业要严格遵守大气污染防治法,做到合法合规生产。充分认识环境保护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规划和完善园区建设,坚决打击违章建筑,坚决打好打赢环保整治工作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