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铁人将赴美国挑战“逃离恶魔岛”赛

2018年“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开赛在即。由去年9月成功完赛韩国大铁的温州铁人“F4”鲁光峰、龚光强、林振和、谢德荣,以及铁三届新秀王奇组成的“五虎上将”,将于5月31日远赴美国旧金山挑战”逃离恶魔岛”。5月22日下午,龙港镇在体育馆为勇士们饯行,并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据了解,龙港镇铁人三项运动分会成立于2011年,是当时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注册的国内规模最小,级别最低的乡镇级协会。2013年,随着江青海等天斌极佳选手的加入及带动,龙港铁人三项运动逐渐成长,目前人数虽然还很少,但已拥有8名中铁协健将级,6名中铁协一级运动员等精英选手。近年来,该协会4次组队参加国内最高级别官方铁人三项运动赛事,2次获团体亚军,两次获团体季军。

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比赛距离为1.5英里(2.4公里)游泳、18英里(29公里)自行车、8英里(13公里)跑步,诞生于1981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35届,被认为是世界四大铁人三项赛之一,2006年还被《铁人三项》杂志评为年度世界最佳铁人三项赛,同时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难的铁人三项赛之一,让我们共同预祝勇士们在美国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