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面商会

IMG_0007.jpg

为更好办理今年的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促进各项意见建议的落实,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了县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面商会。副镇长薛思令,宣统局、经发局、社发局、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龙港镇共承办县人大建议3件,县协提案17件和政协提案会办件1件共21件,涉及生态环境的保护、城市交通的管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也是当前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门双方就建议提案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对建议提案中的各类民生焦点问题达成了基本一致意见。

薛思令表示,要紧扣时间节点,将建议提案预办理结果汇总上报。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征求办理意见建议,确保件件建议提案有回音。各部门要切实改进办理方法,以认真积极的态度,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作为履行政府职能、提高工作效率的动力,将办理结果真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