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世纪板块建设 助推龙港城市化进程


今年以来,龙港镇以世纪大道为中心轴,全力打造城市中心区。随着龙港世纪板块的快速崛起,这里逐渐成为了广大市民刚需和投资的热衷片区,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而这一切的改变,离不开城市发展规划和政策的推动,也离不开各项目开发和带动。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位于世纪新城板块的华鸿中央公园,是华鸿嘉信集团在龙港投资的首个项目,工程分两期建设。工地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人作业,工程建设热火朝天。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一期已进入内部施工和外部配套设施建设阶段,工程比预计时间缩短2个多月。二期项目也在加紧建设中,工程也将比预期时间提早交付业主使用。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近年来,随着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众多开发商把目光投向龙港城市中心区。华鸿嘉信集团一举在龙港拿下7个地块开发房开项目和小微园建设,这其中大部分位于世纪板块。在世纪板块周边,一些高档住宅区和商业综合体建设如火如荼,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全面提升龙港的人居水平,同时也有力地助推龙港房地产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龙港镇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完善区块功能定位和项目布局,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今年以来,世纪新城绿化景观建设、城市公园二期、文化中心、城市文化客厅、天然气管道及电力管道地埋等重点项目建设的推动,将进一步完善中心区给水、排水、用气等市政基础设施,提升中心城区生活“内涵”。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