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教育培训暨军训活动

5月26日-27日,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应变执法能力,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形象,打造执法“铁军”,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业务知识培训暨军训活动。这次培训内容包括党风廉政教育、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以及军人队列动作等多个方面。

龙港镇副镇长林志远出席并为活动发表讲话,要求执法人员统一思想,明确教育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执法人员整体素质,提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到学用结合,利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中去;转变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执法人员尤其要严格要求自身,做好模范作用。活动特邀请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孔祥训副主任,市法制办立法处处长黄良林到场为干部人员进行专项知识培训,系统学习了相关知识及业务所涉及的法律、法规条文。

培训结束后第二天便开展军训。军训活动在龙港高级中学训练馆举行,在军训教官严格要求下, 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站立、行走姿势等方面强化训练,以此提升执法队员个人素质,促进城管队伍建设科学化、标准化和准军事化。通过站军姿、走队列、练作风,全体执法人员从作风、形象、纪律、素质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队员的体能、耐力和意志力,培养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达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为保证今后高效、快速、圆满完成各项执法工作和应急任务,打下良好基础,为龙港镇城市化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