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开展"助力营商环境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1203300.jpg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兴钱率领部分县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我镇,开展“助力营商环境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中的重要作用。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镇长陈贤选参加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彩虹智慧创业园、诚德科技、龙港审批中心,具体了解当前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实施落实情况。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部署,根据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专门研究制定“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方案。活动将根据市委提出的关于“深化改革优环境”十一条措施,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全面了解当前营商环境情况,查找问题困难,提出对策建议。

在座谈会上,龙港镇、县农办、县水利局等部门单位分别就有关“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实施情况进行汇报。人大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营商环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也是一项任重道远的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要统一思想,同心协力,助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