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调研龙港体育工作

6月7日下午,省体育局局长郑瑶率队调研龙港镇体育工作。对龙港的体育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和赞扬。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宋剑波、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徐顺和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郑瑶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对口村、龙港实验中学、龙港镇全民健身中心、兴华羽毛球俱乐部,详细了解了全民建设、校园足球、羽毛球等体育场所建设布局、体育设施使用等情况。一行人来到实验中学,在校长的导引下,一行人参观学校足球训练现场,看到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在热情的训练,享受着足球带来的乐趣。郑瑶对实验中学结合当地设施资源进行交流培训教学的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在兴华羽毛球俱乐部,了解羽毛球人才的培养和场馆的运作情况,对政府给予体育教育事业的支持给予称赞。

郑瑶局长指出,龙港镇的体育教育事业及社会全民健身方面的建设是相对全面而具体的为社会和国家培养了很多体育人才,希望能精益求精,继续探索,学校和俱乐部方面要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发挥好社会效益,在培养青少年和专业水平方面做好文章继续以培养和输送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为目标而努力同时也希望当地相关部门加大对体育教育事业建设的支持,全力推进全民健身及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