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5·向阳花开”志愿者助力高考活动在龙二高考点开展

今天上午,龙港镇团委联合弘毅、龙港二高、农夫山泉、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在龙港二高考点开展“12355·向阳花开”志愿者助力高考活动。

在考点龙港二高外,两侧道路已全部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鸣笛。在二高校门口的一侧,志愿者们搭了红色帐篷,并且准备了座椅供考生和家长休息。弘毅志愿者和龙港二高学生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现场提供矿泉水,橡皮擦,笔等考试文具,爱心药箱及粽子等,农夫山泉赞助150箱750ml的水,价值13000多元,高考总分是750分,寓意学生考满分,粽子是由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提供的,寓意考试高中。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高考期间持续进行,全程服务,热心细致周到地为考生及家长朋友们提供各类无偿服务。志愿者们也都衷心的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超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