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日报苍南分社一行来龙港新城参观调研

6月6日下午,温州日报苍南分社社长林乃鹏一行到龙港新城参观调研产业发展和龙港新城建设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51).jpg


林乃鹏一行先后参观了龙港新城小微园、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入驻龙港新城以来有关企业现状、发展规划、实施进展等情况介绍。参观过程中,林乃鹏一行对龙港新城的发展予以肯定。


640.webp (50).jpg

640.webp (49).jpg


随后,双方在龙港新城管委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林乃鹏一行向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了解龙港新城的产业投资、企业入驻、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建设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建设等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龙港新城的巨大潜力,希望未来龙港新城发展更上一层楼。


640.webp (4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